嵐大好き。
大野智本命(๑´ω`๑)
ANO常规广播录制(。・ω・。)
自录自扫档仅供【个人收藏】二次上传X
【任何密码统一为大写神风五码+小大值段共9码-w-】
档有问题说一下~

© Hause von Rei
Powered by LOFTER

141126 大野智庆生第一弹【扫图-600dpi】

大野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

「お母さん、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:大野智

  今年5月之前,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存在= =

  但如今,已经深入坑中不能自拔= =

  等我发觉时,视线已经离不开你!

  大野智 お誕生日ヽ(〃'▽'〃)ノ☆゚'・:*☆オメデトォ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能献上的东西并不多~

  第一弹就只能献上Freestyle国立写真的部分扫图

(因时间关系FS只扫了有智君出现的部分;国立写真只扫了08年智君个人部分。)

  等新专和生写到齐了会继续二弹~

  到时会更新以下文章内容:

   1.出道至今的所有专辑

   2.出道至今的所有P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虽然不是什么珍贵稀有的资源,但也是我这个蓝担小小的心意~

  扫图时已竭尽全力不让灰尘污染= =

  每扫一张擦一遍扫描仪我也是很拼= =

  但是总有那么点小小小的灰尘!!!!

  不要嫌弃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献给每一位爱着小大的蓝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是庆生档,所有扫图不设PW~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reestyle


 智君出现的画面共28P(约2P未扫)

   度盘 /9rm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国立写真


  智君2008个人部分共13P(含上图= =)

     度盘 /eglb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吐槽一下!

  压书压得我那叫一个心痛QAQ

  请GNs尊重一下劳动成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!

大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