嵐大好き。
大野智本命(๑´ω`๑)
ANO常规广播录制(。・ω・。)
自录自扫档仅供【个人收藏】二次上传X
【任何密码统一为大写神风五码+小大值段共9码-w-】
档有问题说一下~

© Hause von Rei
Powered by LOFTER

【Arashi Discovery】140930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一言:

  人間の仕事というものは、それが文学であれ、音楽であれ、絵であれ、建築であれ、そのほか何であれ、常にその人自身の自画像である。

你的工作能画出一幅怎样的自画像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

  我的自画像会是什么呢~不管怎样我很细致(?)呢。但是,最近这样细致比以前好一点了。没有那么细致了。会慢慢改变的呢~以前真的一丝不苟呢,想着不这么也好吧,就渐渐的不那么细致了。嗯~

  自画像呢...我不会画的~对不起~因为很不好意思啊~有可能会画过头呢。fufufu~会变成”啊叻,这个有点帅啊“自己看着觉得还可以啊,给别人看时如果被说了”是不是稍微过头了啊“,就最糟糕了~我不会画那些正经的脸啦,像那些笑着的奇怪的脸我就会画。所以让别人来画就好了~自己画自己会让人觉得”呀~这人真自恋啊~“。但什么时候还是画画看~fufufu~什么时候画画看好了~对~现在正在画的狗的画还有一点就结束了,下一个,已经决定好想画的了,下一个想画画立体的~我想再下一个又会想画别的东西吧,会想着”还没到么“。我想让脸变得更渋さ(求翻译QAQ)一点呢~

   到40左右吧,如果脸上有了感觉很好的皱纹,成为了稍微渋く(QAQ)一点的satoshi的时候就会画了~现在还没有成呢。现在还是不够彻底的脸呢。(后面还有一句渋さ的能听懂大意,译不出来Orz)

  嘛,画的时候我会说的~那样的话也会把过程介绍一下的~这个绝对很有趣的~敬请期待!!

  以上、大野智でし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不是还欠着昨天的翻译Orz

越来越懒了QAQ

求原谅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D /w8hb

评论
热度 ( 3 )